王国凡

时间:2016-09-27点击数:


一、个人简介  

   王国凡,男,1964年生,安徽肥西人,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北京体育大学访问学者,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民盟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委。主要研究方向为民族传统体育(传统体育文化,武术,传统保健康复的理论与方法)、运动体能康复(以体育为主要手段,结合现有的运动与医疗方法,促使人体减弱或丧失的运动机能得到恢复和提高,从而使人体获得相应的运动、工作、娱乐等生活的能力);临床医学(全科)执业医师(主要擅长于各种运动损伤的防治,外科手术后的运动康复,对于一些慢性病和疑难杂症的运动体能康复有所研究);获中华武术七段。

二、教授课程

  先后担任本科生课程《武术》、《运动医学》、《营养与健康》、《大学体育》等课程,担任硕士研究生专业课程教学。

三、主持课题

先后主持国家级、省级、中国武术研究院和校级科研项目多项;先后在《体育科学》、《中国体育科技》、《北京体育大学学报》、《上海体育学院学报》、《成都体育学院学报》、《天津体育学院学报》、《体育文化导刊》、《军事体育进修学院学报》、《安徽体育科技》、《安徽师范大学学报》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数十篇;曾获安徽师范大学教学成果奖一等奖。

 四、联系方式  

  E-mail:ahsdwgf@163.com  

上一条:魏登云 下一条:王艺兰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