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2019学年第2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通知

编辑:吴家发 预审:金涛 终审:金涛时间:2019-06-19点击数:

各位老师:

我院期末集中考试将于2019624至7月5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6级专项课理论考试安排在6月18日下午2:30开始,具体安排见附件1。

、监考

  请各位老师上教务系统查看自己的监考信息,按时监考(附件2专体教师个人监考表)。

三、阅卷

 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规范阅卷(附件3阅卷规定)。

四、成绩录入

1、平时成绩

按照学要求,623日前将学生(含申请期末缓考学生)的平时成绩录入系统,逾期系统自动关闭。成绩比例及特殊成绩(主要指有理论考试的实践课程成绩)录入方式由各专业制定,平行班录入比例和项目原则上一致
2、期末成绩

期末成绩网上录入工作务必于77日前完成,专业课成绩录入密码可到教学办查询。成绩提交打印签名后交1份给教学办存档,有实践考试的同时交实践考试成绩表1份(样表见附件4),8日前完成。

五、试卷的送交、检查及归档

78日,各课程组和专业负责人组或专业试卷,同时检查试卷;9日,学院组织检查统分情况;10日,整改试卷。试卷按学校要求整理(附件5),并附有成绩表(理论实践都考的课程成绩由专业指定样式)、答案、试卷分析等材料。

以上内容若有疑问,请和教学办联系,电话5910760。

 

附件:

1、2016级专项课理论考试安排

2、专体教师个人监考表

3、阅卷规定 、阅卷范例

4、实践考试成绩登记表

5、试卷整理要求

6、成绩录入操作说明

 

 

 

体育学院

2019.6.11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