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专业简介

编辑:周文洁 时间:2019-06-03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运动训练专业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2001年招生以来始终立足于安徽省竞技体育和高层次体育教育发展及安徽师大师范类本色,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运动训练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掌握专项运动项目的发展规律、发展特征和基本训练方法和手段,具有较高的专项运动技能、较强的执教能力和创新创业意识,能够在中小学、体育俱乐部等企事业单位从事专项教学训练、竞赛、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优秀人才作为专业培养目标,办学至今每年均稳定向安徽省教育系统、体育系统、消防等相关单位输出优秀毕业生。

标准学制4年,实行弹性学制4-6年,授教育学学士学位

专业执行“一专两副”的培养方案,要求每个学生必须学习一个专项加两个副项课程。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具有多名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人员。

专业设置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运动训练学、动作技能学习与控制、运动训练生理生化监控、运动竞赛学、专项理论与实践等核心课程。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