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

编辑:李景玲 预审:岳建军 终审:岳建军时间:2021-05-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教学办)5月7日下午4点,体育学院在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推进会。学院专业负责人陈建霞、宣海德、王结春,课程组组长丁俊武、黄徐根、戚玉楼、鲍东毅等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学院教学副院长岳建军主持。

上,岳建军介绍了此次会议的议程以及会议召开的背景和必要性,希望老师们能够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两个方面多提意见。同时,岳院长对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进行解读,老师们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标准进行了分析和探讨,并对如何提升本科专业教学质量提出了切实意见,会上老师们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讨论氛围热烈。讨论议题结束后,会上还对2021-2022年第一学期教学任务进行了落实。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老师们进一步明确了一流专业建设的意义和要求,为今后开展相关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对提升我院专业竞争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