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要求

时间:2016-03-22点击数:

一、结项材料及要求

(一)《结项验收报告书》1份及电子版。

1、到财务处结算中心打印明细账单,根据明细帐单编制“表三”,明细账单每一页均加盖财务处公章,附在“表三”后装订。

2、“单位财务部门意见”由财务处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

3、所填信息要与立项申请书的信息一致。

4项目参与人须与立项申请书严格一致。

5、如是基地项目,须基地负责人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基地公章

6A4纸打印,左侧装订。

(二)最终成果1份及电子版

1、最终成果形式须与预期成果形式一致。

2、预期成果为论文形式的,一般项目要求负责人发表论文不少于两篇,重点项目要求负责人发表论文不少于三篇,基地项目和专项课题按类别对应。

3、发表的论文须提供原件审核。

4、发表的论文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和正文。

二、注意事项

(一)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成果必须注明“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字样及项目名称、项目批号,未标注的不予承认。

(二)结项主要成果要与所研究的项目密切相关,以项目负责人为第一署名人,以我校为第一产权单位公开发表,且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三)具体工作要求参阅科研处〔20138号文件《关于进一步规范我校纵向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报告书

2、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安徽师范大学科研处

二○一三年十二月六日

  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附件包.rar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