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编辑:龚俊丽 预审:高升 终审:高升时间:2022-03-07点击数:

31日晚,体育学院组织举办了 2022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本次辅导会邀请到原天津体育学院副校长张勇教授、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副院长刘微娜教授。辅导会由院长金涛教授主持,副院长高升教授、岳建军教授以及运动人体科学团队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辅导会的题目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SFC)及其项目申请——运动生理学领域申请的分析》。张教授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与评审机制、运动生理(学科)的过去、现在与未来、基金申请中应注意和重视的几个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张勇教授的辅导报告主题突出、内容详实、可操作性强。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参会老师分别对自己在科研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疑问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两位专家都给予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最后,金院长总结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推动学院自然科学方向的基础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意义重大。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今后一个时期也将重点推动我院自然科学研究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希望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的教师,要有信心,提前准备、认真打磨,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