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 2023 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交流座谈会

编辑:王敖 预审:高升 终审:高升时间:2022-11-25点击数:

体育学院召开 2023 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交流座谈会


202211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 2023 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交流座谈会。黄德春书记、高升副院长、张振华教授、孙继龙教授、崇玉萍副教授、王家忠副教授、朱树笙老师、张洁老师、张楠老师、俞鹏飞老师、王敖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高升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同志发言,他指出,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高质量的课题申报反映了一个学校的办学水平。学院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希望教师们能够重视这项工作,认真努力,刻苦钻研,积极投入到申报工作中。同时,本次会议,特邀请了体育学院退休教师张振华教授参加,分享自己多次成功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宝贵经验和心得体会。

副院长高升教授传达了学校 2023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解答关于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相关问题。他表示学院会全力以赴做好申报的组织、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申报质量和成效。

随后,张振华教授结合自身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中的成功经验和遇到的问题做了详细解析,他指出项目的选题、申报书的框架与内容等都是申报成功与否的关键因素,年轻教师要重视前期专业方向研究成果的积累,积极探索多学科交叉融合,激发创新活力,提升科学研究实力。最后,张振华教授与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老师,就选题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老师反映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获益良多。(撰稿人:伍倩婷)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