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9-03-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 320下午,体育学院在北侧田径场教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布置学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随后,袁德水传达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院级党组织负责人学习会精神。

袁德水在讲话中强调,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教师要强化学习,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各支部书记要带领党员教师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党规党纪、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自律,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独慎微,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贫,让组织放心、让家人安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