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邓琳琳为我院学子进行专业指导

时间:2019-05-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刘梦茹 何吉明5月17日下午14时,校党委书记顾家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林在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亲切接见奥运冠军邓琳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张顺、体育学院领导袁德水、席玉宝、崔世兵、金涛等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对邓琳琳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赠送安徽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纪念品。随后在记者采访中,邓琳琳表示因为自己的大学经历使自己会更加贴近师大学生,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帮助同学们找准自己的方向与奋斗目标。面对迷茫要做的就是分析自己目前的状况,清楚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与以后想要的生活,按自己的目标进行规划。虽然大多数体育生在竞技方面达不到顶尖高度,但是如果热爱体育,就大胆的去追求、坚持,竞技体育很残酷,所以要坚持,不到最后一刻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最后邓琳琳为师大学子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天天开心,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充实自己,找到更多自己人生的价值。

在深入的交谈后,邓琳琳来到学校北侧体育馆二楼的体操房为正在进行专业训练的16体教体操专选班同学进行专业指导。对于奥运冠军的到来同学们激动不已,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邓琳琳认真观看了同学们的训练后,就他们存在的技术问题和在场的师生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悉心的指导,例如跳马时的屈腿腾越动作与前空翻的技巧等等。在互动环节,同学们就专业技术的问题踊跃提问,邓琳琳一一作答,言必有中,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当一位同学问到在训练过程中遇到困难该怎么办的时候,她讲到,每个人都是有理想的,在困难面前需要理智思考,办法总比困难多。在活动结束后,邓琳琳为同学们签名并与老师同学们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是邓琳琳继2014年后第二次来安徽师范大学与师大学子进行交流与指导,她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诠释了不畏艰难、敢于拼搏的奥运精神。奥运冠军进校园活动让奥运冠军与在校大学生零距离互动,不仅弘扬了奥运精神,而且激发了大学生们的奋发向上的热情。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