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暨毕业论文选题动员会

时间:2007-09-19点击数:

为作好这学期的实习工作,体育学院于917中午1点体育学院2004级体育教育专业教育实习暨毕业论文选题动员会在花津校区2010105教室举行,出席本次实习动员会的有体育学院周志俊院长、吴峰副院长、院长助理高升老师及辅导员赵德云老师以及我院全体04级同学。动员大会由04级辅导员赵德云老师主持。

首先,由周志俊院长做动员讲话,他从实习工作的地位、意义、内容、目标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动员,并要求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要诚实做人,认真做事,做到虚心、积累、爱业敬业、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和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使自己通过工作和实践成为一个德、能、智、体的一专多能为社会需要的人才。随后,吴峰副院长就实习的内容、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具体的介绍,要求毕业生严格要求自己;充分锻炼自己,完善自己,提高自己,以实际行动为迎接教育部水平评估做贡献,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在实习安全问题上,周院长、吴院长先后以生动的实例向学生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要求学生们在外出实习过程中一定要把握安全第一的原则,切实作好自身的各项安全工作。同时,高升老师就毕业论文的写作方法、格式规范要求和注意事项也进行辅导。晚上7点,在花津校区2010105教室举行2004级运动训练、社会体育专业实习暨毕业论文选题动员会。

通过这次实习动员会,学生们不仅对本次实习内容也有了初步了解和把握,而且也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为顺利完成实习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体育学院

                                      2007年9月18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