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刘钦龙博士应邀担任国家水球队科研教练

时间:2007-08-21点击数:

 

   

     日前,学校收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商借函,为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商借我校刘钦龙博士担任国家水球队科研教练至北京奥运会比赛结束。
      刘钦龙博士现为我校体育学院副教授,在北京体育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因科研工作需要,曾作为国家女子水球队随队科研人员,参与二项国家奥运攻关项目研究,主持一项国家奥运攻关项目研究,受到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的关注。博士毕业回校后,又在主持一项国家奥运攻关项目研究工作。
      目前,学校人事部门已研究同意商借,刘钦龙博士正在积极准备,即将赴北京参加国家水球队的训练指导工作。这是我校支持北京奥运会的实际行动,我们预祝国家水球队在2008年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