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敏、左新荣在全国第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获奖

时间:2007-08-23点击数:

 

 

     

 

在广州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上。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方敏副教授的论文《大学生锻炼行为阶段变化模式研究》荣获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左新荣教授的论文《大学生对身体美、运动美、人格美认知的调查分析》荣获优秀论文二等奖。

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这次科报会共收到来自全国3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澳门的论文共计3082篇,是近年来全国高校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体育学术会议。经过网上匿名评审和学术委员会集中评审,最终录用论文1006篇。其中,62人获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228人获二等奖,709人获三等奖。

会议期间,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代表围绕“大学体育与人的全面发展”的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会议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目的。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出席闭幕式并作重要讲话,闭幕式上为获得大会优秀论文一等奖作者和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了证书和锦旗。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