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在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编辑:吴家发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07-0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近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19年教师教学竞赛。本次教学竞赛分为智慧课堂和青年教师教师基本功大赛两个部分,体育学院选派赵德云、王云辰、蔡维敏、江洋等4位教师参赛,在学院指导教师为期四十天的精心指导下,最终我院王云辰老师在首届智慧教学大赛决赛的17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另三名老师也在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得了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的佳绩。

 

 

学校比赛通知下发后,学院就组织了周坤、方敏和让永钢三位老师作为指导团队,为四位参赛教师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培训,总培训时长超百小时。参赛教师也积极备战,利用课下时间互相交流切磋,

充分体现了不惧艰辛、求真务实的体院精神,也彰显着新时代青年教师的风采。

 

据悉,体育学院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提升,希望可以通过这次大赛,建立更为完善的智慧教学体系,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新风尚。我院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不仅体现了体院老师们对教学工作的热爱也表现了教师们对学生的负责。此次大赛更是促使了他们“以学生为中心”进行启发式讲授、探究式讨论、互动式教学,熟悉运用智慧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来进行教学。希望体院教师们都可以通过参加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教师智慧教学能力的比赛,不断促进自身专业素质和教学技能的提升,切实发挥出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