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扎波罗热国立大学教育官员代表团莅临体育学院进行文化交流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0-21点击数:

本讯网(体育学院 郑承诺)为了加强中外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师生的国际视野,促进两校友好往来,10月18日,乌克兰扎波罗热国立大学教育官员代表团一行9人莅临我校体育学院开展工作交流,来访人员有扎大教学副校长,扎大体育系主任、历史系主任等嘉宾,参加本次交流会的有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黄圣炯、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李一鸣。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院长金涛、余涛以及院长助理高守东等,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德水持。

袁德水首先代表体育学院致辞,向扎波罗热大学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来访的客人着重介绍了我校体育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和发展现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相互合作、共同提高。随后,金涛副院长就我校体育学院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优势专业等做了重点介绍,并与代表团成员就本科生、硕士生联合培养、教师交换学习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上午10:30代表团一行特地来到北侧体育馆观摩体育学院教学活动,主要有武术、艺术体操和乒乓球等项目。观摩现场,代表团成员对我校体育学院的特色课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师生们的表现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建立合作平台,促进相互交流学习。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