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2019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五人操第三名

编辑:王艺兰 时间:2019-10-2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王艺兰)2019年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日前在山东泰安落下帷幕。我院2019级专业硕士郭晓天同学在比赛中表现优异,荣获全国健美操冠军赛五人操第三名,经国家体育总局审批获得“国家健将级运动员”称号,这是我院培养、输出的第一位“国家健将”级健美操运动员。

    郭晓天同学现在师从国家级裁判员王艺兰副教授,主要研究健美操教学和训练。该同学16岁时即受王艺兰老师的启蒙进入健美操领域,曾是我校2014级舞蹈表演健美操班学生;在读期间,该同学在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下,在郝利玲和梁颖两位老师的指导下,作为绝对主力获得第11届中国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院校组男子五人操和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锦标赛丙组男子五人操冠军。

    健美操对于郭晓天而言,不仅是一种睿智豁达的人生态度,更是一种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他将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继续钻研,刻苦练习,争取为健美操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的力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