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编辑:李景玲 时间:2019-11-0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高守东)116日,为了更好地落实专升本合作办学等相关事宜,安徽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丁自勉,副院长李家稳,教务处处长李致富,办公室副主任程海军等专程来体育学院进行工作交流。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主持交流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金涛、钟晨、余涛,院长助理高守东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双方就专升本学生的学习、组织发展党员以及下一步扩大招生规模和专业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席玉宝就学生培养形成定期会晤机制、如何有效整合双方资源来提升教师素质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