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排球队勇夺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甲组)冠军

编辑:李景玲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19-11-1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巢湖学院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体育联赛排球比赛(甲组)于11月5日至10日在巢湖学院体育馆举行。我校派出公共体育组(甲组)男女两支排球队,与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医科大学等30所高校的诸多强队同场竞技,最终获得女子甲组冠军、男子甲组第六的佳绩,其中女子排球队荣获全省高校冠军也是我校三十年来的第一次。

排球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我校女排在小组赛中均以3:0的战绩轻取安徽工业大学、安徽科技学院和合肥学院。在11月8日的半决赛上以3:1的战绩拿下老牌强队、曾多年蝉联冠军的安徽农业大学,顺利晋级决赛,11月10日又以3:1的战绩战胜安徽工业大学,夺得冠军。

比赛中,女排队员们团结协作,不畏艰难,顽强拼搏,一路过关斩将,战无不胜,攻无不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韩雪、徐曼曼、管健行、赵传慧、张嘉嘉、周亚萍、杨婉妮和朱艳梅一众主力队员表现卓越。自由人平稳接球,二传精准调球,主攻、副攻和接应积极要球,大胆下球,打出了师大人的气势,亮出了师大人的傲骨,更展现了师大人的风采,弘扬了师大学子“永争第一,绝不放弃”的拼搏精神。

安徽师范大学甲组男、女排球队各12人,分别来自学校各个学院。在领队体育学院副院长钟晨老师和教练员石旅、赵俊红、胡飞老师的带领下,经历了数月的艰苦训练。“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正是有了之前的艰苦训练,才会有今日的璀璨战果。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师大排球队将继续秉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坚持训练,再创佳绩,不辜负师大人的信任与支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