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体育学类专业辅导会

编辑:张学谦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19-11-1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201911151930,体育学院举行了2019级体育学类专业辅导会。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金涛、体育教育专业负责人方敏、社会体育专业负责人周坤、休闲体育专业负责人宣海德、2019级辅导员张学谦和樊白,以及2019级体育学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辅导会。会议由张学谦老师主持。

金涛副院长向同学们解读了大类招生政策、专业分流方案和本科学业相关规定,强调本科教育厚基础、宽口径的人才培养导向,要求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勤奋学习力争做到一专多能,主动适应社会的人才需要。

专业负责人方敏老师、周老师和宣海德老师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体育教育、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专业的培养方案,对同学们的大学学业规划和就业方向给予了精确的指导。

崔世兵副书记围绕“明确目标、精准定位,勤奋学习、增强自信,立足当下、放眼未来,确保安全、守好底线”等四个方面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希望,他还结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和典型案例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崔世兵要求广大同学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锤炼品格、勤奋学习、增强本领,勉励同学们通过持续奋斗力争成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家庭无愧于国家无愧于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领导、老师的精准辅导,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明确了学习目标、增强了学习动力,下一步将努力学习,提高本领,力争成长、成才、成功,不辜负家庭、学校和社会的期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