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收看热议2020年全国“两会”盛况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5-2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5月22日和5月2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分别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师生以多种方式积极收看开幕会,学院师生热议全国“两会”。

5月22日,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党员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会,聆听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5月21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学院广大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关注热议全国“两会”,在境外访学的老师们也积极收看“两会”盛况。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作为高校师生,积极关注全国“两会”,加强“两会”精神的学习,立足岗位将所学所思融入日常工作学习中,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