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浸润计划”教学团队赴宿松县光荣小学和金寨县光爱学校考察

编辑:李景玲 预审:余涛 终审:余涛时间:2020-08-09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体育学院作为教育部首批“浸润计划”入选学校参与单位,积极按照“浸润计划”的任务要求开展对口支持工作。宿松县光荣小学和金寨县光爱学校是我校“浸润计划”对口支持农村学校。“浸润计划”要求“每所试点高校对口支持服务1—2所尚未开齐开足体育美育课程的农村中小学校,在体育美育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提供服务。”上半年,受到疫情影响,体育学院的“浸润计划”的工作主要集中在与2所农村学校信息沟通和工作计划方案制定。为了更好地推进计划方案落实,力争9月份我院“浸润计划”教学团队能为这2所农村学校的对口支持工作落地。为此,我院组织了以副院长余涛、院长助理高守东、大学体育教学部主任沈建文以及邹华刚、石旅、倪瑞芳、尹雷、戚玉楼和孙继龙等教师参加的教学团队。

为了解2所农村学校的实际情况,8月5日至7日,我院“浸润计划”教学团队赴宿松县光荣小学和金寨县光爱学校考察,并就开课项目、开课形式、课程教材、课程大纲、校运会、校运动队、教师培训以及我院教师线下教学等相关工作与2所学校展开了对接和交流。因金寨县光爱学校中很多学生是孤儿,所以我校教学团队在该校考察期间自发捐款购置西瓜和苹果等水果送给在校的孤儿们,献出体育学院的一份爱心。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