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初中组在我校举行

编辑:樊白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9-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鲍东毅)近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协会、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协办的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初中组)系列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6个地市的55支代表队、1120名领队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举办好本次夏令营分营,副校长陆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积极协调有关力量支持校园足球发展,体育学院和有关部门在营区生活服务、场地设施、装备保障、卫生监督和活动筹划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筹备工作。911日,主办方专门召开了教练领队联席会议,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卢鹏、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秘书长宋旭、赛事专家组组长余卫东、比赛监督李昌军、裁判长詹新平及我校体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就赛事筹备、赛风赛纪、防控安全等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并进行了抽签分组。

比赛期间,我校校长张庆亮和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等领导现场视察赛事活动,指导确保夏令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据悉,此次夏令营(初中组)共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4个组别,举行6轮共计113场比赛,最终选拔出88名优秀运动员入选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安徽分营(初中组)最佳阵容,并将代表我省参加2020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比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实现了疫情防控、赛事安全、比赛竞技、体育风尚等各方面均圆满有序,得到了省厅、地市和队员教练员等共同好评。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