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芜湖高新区(弋江区)合作再深化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09-28点击数:


本网讯(教育集团 体育学院 汪暠)926日,芜湖国家级高新区升格十周年之际,我校朱家存副校长应邀出席庆祝活动并就进一步校地合作提出意见建议,与芜湖国家级高新区负责人共同见证我校与弋江区合作办学新项目签约仪式。社会合作处、教育集团、体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芜湖国家级高新区升格十周年座谈会上,朱家存代表学校简要回顾了近年来基础教育、创新创业等方面合作,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形势特别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座谈会等重要讲话精神,就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一系列建议举措,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合作打造优质均衡基础教育先行区,围绕满足群众体育健康需求合作打造体育文化强区,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合作发挥生态优势、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

此次签约的办学新项目为安徽师范大学附属石硊学校(暂用名),当天下午在朱家存副校长、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维群、弋江区区长欧冬林等共同见证下,我校教育集团、体育学院和弋江区政府负责人签署合作协议。该合作项目将石硊中心小学、石硊中学委托我校教育集团、体育学院管理,在依托我校教育集团优势、融入先进模式提升义务教育文化课程的同时,打造中小学体育教育示范、体育教科研培训基地等,以体育元素特色办学探索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新载体,以健康第一教育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