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

编辑:樊白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1-0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王琦琪,图/杨旭)114日上午和晚上,体育学院在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研究生和本科生思想情况调研座谈会。院领导、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围绕当前学生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学院学生工作的思路展开座谈。院领导班子集中听取了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学生会代表的汇报,对反映的情况进行了初步回应,并要求分管领导进行调查核实、分类梳理、分析研判。对涉及到需要学校研究和解决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对需要学院研究和解决的问题要建立台账,梳理并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和限期整改清单,建立和完善相关制度,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仅要从源头上解决学生合理的利益诉求,更要研究并明确当前和下一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和举措。

本次座谈会以问题为导向,给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相互理解、共谋发展的交流平台,为学校、学院办学治学水平的提高和能力的提升注入了新的动力!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