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团代会】体育学院隆重召开共青团第一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学(研)代会

编辑:黄彦锴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0-11-12点击数:


本网讯(文/黄彦锴 蔡佳佳 郑承诺 /缪心雨)20201111日,共青团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于花津校区财务处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邵登辉、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副院长钟晨、副院长余涛、两会正式代表以及列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由大会秘书长黄彦锴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工作人员宣读了校团委、校学生会的贺信后,崔世兵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指出,在院党委坚强领导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学院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中心,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攻坚,全面从严治团,涌现出王春雨、谭强、蔡张飞等一批先进个人典型和全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等一批先进集体典型,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育人成效。希望大家以本次大会为契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随后,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委书记黄彦锴同志题为《以政治引领带动青年书写时代新篇章,为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以及2019-2020学年院学生会主席所作题为《用理想与信念点亮青春之光,用责任与担当谱写青春之歌》的工作总结。

团代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学院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团代会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学院参加校第十二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以及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

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相关决议并选举产生学院团委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以及参加校第十二次团代会、校十三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代表。大会在嘹亮的团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体育学院团委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执着的努力,坚定信念,锐意进取,为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而奋斗,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16E03

13864

EB54

10364

FC3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