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全省学生体测工作

编辑:徐梦涛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0-11-20点击数:

本网讯 (体育学院)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徽省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文件要求,完善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机制,强化考核激励作用,受安徽省教育厅委托,10月底至11月中旬,我校连续第四年承担全省学生体质健康抽查复核,范围覆盖全省105个县地市,113所高校、420所中小学,9万余名大中小学生。

体育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专门召开了动员培训会,特别是针对疫情防控制定了预案。期间,体育学院抽调180余名教师、学生作为抽测人员,分组深入大中小学校,采取随机方式抽取测试对象,针对不同学段层次实施近十个测试项目。期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指导抽测工作。此次抽查复核工作旨在严格规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组织与测试,多重机制保障体测数据的科学性与真实性,全面对我省学生体质情况进行摸底,进一步完善学校体育工作评价机制。

目前,测试工作已圆满完成,下一步工作组将对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形成全省学生体质健康研究报告。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