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和警示教育

编辑:汪暠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4-1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4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北侧田径场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体进行党史学习和警示教育。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第一集:革命理想高于天》,进一步深化对共产主义的的坚定信念,进一步深化高举旗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等,对党的作风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

会议还结合党史学习与警示教育,就落实转化为实际行动的2021年体育高考加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岳建军等就加试前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院长席玉宝就体育加试工作的社会服务定位、全员参与职责、纪律规矩要求、考务组织筹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场馆管理、学生就业、教学管理等有关事宜进行安排。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