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

编辑:黄彦锴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5-0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郭熙玥)近日,2020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揭晓,体育学院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谭强同学荣获“安徽省十佳大学生”称号。

谭强,男,共青团员,江苏南京人,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2018级学生,中国国家羽毛球队队员、解放军军事体育训练中心八一羽毛球队队员、少尉军衔。

2018年,谭强考入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专业后携笔从戎,201910月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勇夺两金一银,谭强及中国军人的优异表现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颁发嘉奖通令,荣立二等功;20203月,谭强和队友在英国集训全力备战奥运会,承受着英国疫情快速扩散、有赛场观众和运动员被确诊的压力,克服时差和高强度训练的疲惫,坚持每天打卡给学校报平安并参与助力武汉爱心公益捐款活动。入学以来,谭强获得2019年世界军人运动会两金一银、2019世界羽联印度大师赛男子双打冠军、安徽师范大学十佳大学生等奖项和荣誉称号 。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无论是在学业方面,还是在为国、为校争光的国际体育赛场上,谭强牢记总书记教导,紧跟时代步伐,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国际体育赛场上最强的师大力量。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