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年足球教师试验班招生考试工作

编辑:徐梦涛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5-18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徐梦涛) 515日,我校2021年体育教育专业(足球教师试验班)招生考试在北侧体育场顺利完成,全省共有24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本次招生考试为期1天,考试共设专项素质(5×25米折返跑)、专项技术(传准、运射),实战能力(比赛)三个项目,旨在考察考生基本身体素质,传球、运球能力以及实战中的团队意识、技术能力等。

为做好此次招生考试,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制定专门方案并推进落实,考前召开了专题动员布置与培训会,就考试纪律、考务工作、疫情防控等提出明确要求。招生就业处、体育学院与保卫、总务、医院等沟通制订防控方案,设置专门通道,落实有关防控要求,进行应急防控研判并积极采取措施。考试期间,工作人员认真履职选材,陆林副校长及纪委办、招就处、保卫处、体育学院负责人等现场巡查指导。

据悉,近年来教育部推出了一系列措施推进校园足球发展,我校足球学院自2017年成立以来,连年承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夏令营,成立安徽师范大学佳兆业女子足球队征战女乙联赛,4名学生分别入选女足U19国家队、女子五人制足球国家队,进一步拓展校园足球人才选拔与成长通道。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