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研究推进2021年关工委工作

编辑:张学谦 预审:邵登辉 终审:邵登辉时间:2021-06-0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张学谦)61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2021年度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崔世兵,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守奎老师,以及关工委成员、辅导员等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邵登辉主持会议。

会上,王守奎老师首先传达了近期芜湖市关工委会议、学校关工委会议主要精神,介绍了校关工委2021年的主要工作与年度的重点任务,特别就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学生学习状况、青年教师教学等谈了意见建议。学院关工委秘书张学谦汇报了体育学院关工委2021年度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近期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邵登辉在主持会议时就做好2021年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要求,向老教师们长期关心下一代成长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要更加重视关工委工作,特别是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体育强国战略等,深化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更高质量开展关工委活动,当前重点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教育引导、青年师生思想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工作;要更好健全工作机制,做好调研提高工作针对性,日常性与专题化相结合,推进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台阶。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