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首届本科生教师资格证面试模拟考试

编辑:岳建军 预审:岳建军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1-05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本科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和学生专业教学基本功水平,2022年1月1日,由体育学院组织,并请到了常年担任教师资格面试考官田家炳实验中学沈明海、体育学院卢玉、方敏、宣海德和让永刚五位老师一起在北侧体育馆内举办了面试模拟考试。

上午8时,体育学院副院长岳建军首先到达考场进行巡视。本次模拟考试流程分为抽签、抽题、备课、试讲、点评五个部分。考试分上、下午进行,共5个考场,学生分为6组,每组约20人,每组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入相应的考场进行考试。

备考室-学生在认真写教案

考场1-----体育学院宣海德老师

考场2-----体育学院让永刚老师

考场3-----体育学院方敏老师

考场4-----田家炳实验中学沈明海

考场5-----体育学院卢玉老师

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模拟面试,老师们可以发现学生在试讲中存在的问题,为在今后的教学中进行重点指导。同时也可以使学生们在试讲中,不断发现和弥补自己的不足,积累临场经验,提高应变能力,加强心理素质,为之后的实战中更好的展示自己,从而提高正式面试的成功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