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温情开展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编辑:夏健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7-0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夏健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文明离校要求,体育学院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扎实推进文明离校工作,通过系列活动展现学院2022届毕业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6月17日,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辅导员学期结束工作会,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特别叮嘱毕业班全体辅导员要落实好毕业班学生文明离校工作,提供一站式服务,提高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效率和学生满意度。

 6月21日下午,崔世兵为2022届学生党员召开毕业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围绕《党性就是方向,勤奋改变命运》主题,勉励广大毕业生党员,坚持党的领导,牢记师大校训,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努力奋斗,发光发热。

 6月22日,学校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体育学院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本科生蔡张飞作为本科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

 6月22日上午,学院领导、任课教师、毕业班学生在图书馆东广场合影留念。中午,毕业生一站式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宿舍验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材料。下午,进行毕业生档案材料装档工作。


 6月17日-23日,各班级召开最后一次班会,毕业班辅导员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最后的唠叨与毕业祝福,希望大家保持初心、不忘热爱、积极上进、各有前程。同学们依依不舍,含泪与老师相拥、道别。

 6月22日晚,学院领导辅导员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学校二食堂2楼与毕业生代表共进晚餐同学们的大学四年学习生活及毕业就业等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向同学们征询了关于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建议。随后,学院领导辅导员一行来到毕业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谈提醒大家带好行李、关好水电、确保离校安全

 据悉,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就业和文明离校工作,目前本科生派遣就业率已达84%,位居全校前列。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