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四届“体院之星”评选汇报会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4-0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文/李美月 图/朱宁)四月伊始,万象更新。为树立先进学生典型鼓励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4月1日晚,体育学院在院行政楼二楼举行了第十四届“体院之星”评选汇报会,2021级全体同学在自习教室通过腾讯会议室集中全程观看了评选汇报会,其他年级同学也在线上进行了观摩,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经过班级推荐和院团委初审,遴选了19名综合素质优秀或专项素质突出的同学参加“体院之星”现场汇报。汇报人采用演讲与PPT展示结合的方式,在四分钟内阐述个人事迹。同学们的汇报精彩、感人,他们有的学习认真,训练刻苦,专业能力突出,多次获得省级、国家级奖项;有的身着戎装,在部队磨炼出坚韧意志;有的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吃苦耐劳,在公益活动中发热发光。

崔世兵对同学们汇报中所展现的积极向上的体院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参加汇报的同学继续保持胸怀大志、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的精气神,要求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在思想引领、学风建设、第二课堂、基础文明、志愿服务等方面不断地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最后,他特别就疫情防控安全、寝室安全和网络安全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纪律要求,希望体院学子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既要仰望星空树立远大目标,更要遵纪守法守好安全底线。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