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名学子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

编辑:黄彦锴 时间:2022-03-25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王馨)2022324日,根据中国健美协会《2021年全国健美健身主要活动安排要点》,经选拔,我院2020级体育学硕士研究生王馨、2019级舞蹈表演本科生刘雨、2020级舞蹈表演本科生万紫良成功入选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

在我院专业教师蔡路路的带领下,王馨、刘雨、万紫良三名同学参加2020年全国健美健身冠军总决赛、2021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2021年全国健身锦标赛、2021CBBA PRO中国健美健身精英联赛总决赛和冠军总决赛等国家级重大赛事,取得优异成绩并选入国家健美健身集训队名单。他们将继续进行刻苦训练,在今后的国内、国际大赛为学校争取荣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