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立项答辩会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2-05-24点击数:

本网讯(图文/李宸雨 张雨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青年大学生在社会实践过程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523日晚上,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三下乡”立项答辩会在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团队指导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与活动。

43支团队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围绕团队基本情况、工作计划、预期目标、特色亮点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展示,并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从活动课程化、团队延续性、队员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对教学教法等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