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16-08-25点击数:

关于转发《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年度我校可申报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分为5类,各项目申报要求见附件。

二、申报程序

(一)学院根据教学改革与建设需要,结合申报文件要求,做好本院项目申报的组织与推荐工作。

(二)学校组织专家进行校内评审,按照各类项目申报限额,择优推荐。

三、有关说明

(一)学院应高度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协调好“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建设与“提升计划”、“振兴计划”在建项目的关系(已在省“振兴计划”或省级“质量工程”中立项的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同类型项目)。

(二)请各学院于9月1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到教务处教研与教学资源建设科(纸质材料一份、电子文档发送至huweijia@mail.ah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学校确定最终推荐项目名单后,学院须对申报材料作进一步完善。

 

联 系 人:胡炜佳

联系方式:5910060  13335531608

 

特此通知。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2.申报指南及各类项目申请表.rar 

 

                          2016年8月17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