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16-2017学年第1学期期末考试专业教学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6-12-20点击数:

各位老师:

本学期期末考试将于2016年12月26日至2017年1月8日期间举行,现将学院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成绩录入及送交

平时成绩:有平时成绩的课程,任课教师应在12月26日24:00前将学生(含缓考学生)的平时成绩录入到教务系统,逾期系统自动关闭。平时成绩至少包含两个项目,具体项目由任课教师自行确定,但平行班成绩的录入项目和所占比率应统一

期末成绩:期末成绩录入需要成绩录入密码,应在2017年1月9日前完成。成绩提交后打印纸质成绩单。(见附件1 成绩录入参考比率、附件2 16-17-1期末成绩录入密码)

纸质成绩单1月10日前交教学办,有实践考试的课程同时交期末实践考试成绩单一份。

2、监考

期末监考任务已排定,请各位老师12月26日前上教务系统信息查询中查看自己的监考任务,规范监考。期间如有违纪考生,请在考试结束后把考场记录表,和监考教师、考生签名后的违纪告知书及时交教学办。(见附件3专体教师监考表)

3、阅卷规定及范例(见附件4)

4、试卷分析

所有有试卷的课程都要进行试卷分析,其中选修课程进行定性分析,必修课程进行定量分析。试卷分析时从教务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试卷分析软件并安装,根据其中的要求一步步进行就可。其中的结果分析不能太简单。

5、试卷整理及送交

每门课程,以年级专业为单位整理试卷,试卷按照学号从小到大、小号在上、大号在下的顺序整理好,加:试卷封面一份(从教学办领),打印成绩单一份,试卷分析一份,答案及评分标准一份。整理好的试卷2017年1月10日工作时间交学院三楼会议室专业检查人员。

6、试卷检查及复核整改

1月10日专业边收试卷边检查(见附件5 试卷检查表),11日学院进行统分复核,12日整改问题试卷。

 

 

                                        体育学院教学办

2016年12月20日

附件1  成绩参考比例.docx

附件2  16-17-1成绩录入密码.xlsx

附件3  16-17-1专体教师监考表.xlsx

附件4  阅卷规定.doc 阅卷范例.rar

附件5  试卷检查表.doc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