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时间:2012-11-16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2012〕71号




关于组织开展201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创作)质量,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教务处〔201140号)文件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我校2012年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

1.项目申请人(限三年级本科生)下载《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附件1),按要求填写(一份),于1128日前交至学院教学秘书处。

2.学院于1129日组织相关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初审,推荐优秀项目,推荐项目数不超过该年级学生数的5%,填写项目申请书中的学院意见。

3.各学院于1130日前,将推荐项目申请书、《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汇总表》(附件2)以及相关支撑材料交至教务处实践科,逾期不予受理。

4.学校于12月初组织专家组对推荐项目进行评审。

5.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学校正式发文公布。

二、几点说明

1.“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是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举措,各学院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2.本次立项项目资助经费额度为文科每项1000元、理科每项2000元。资助经费专款专用,主要用于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所需的资料费、材料费、调研费、论文版面费等必要开支。

3.入选项目所在学院应向项目负责人免费提供实验场地、仪器设备等,为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撑保障条件。

4.本次最终立项数将依据2011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结果,重点向成效显著的学院倾斜。

特此通知。

 

附件:

 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安徽师范大学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创作)培育计划项目汇总表.xls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