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教务处关于做好2012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2-12-05点击数:

安徽师范大学教务处文件

〔2012〕82号




关于做好2012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总结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课堂教学观摩是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根据《安徽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暂行办法》(校教字〔201214号)等文件要求,为全面总结经验,便于今后工作开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按期完成观摩活动

各学院应按照《院级教学观摩课安排推荐表》,按期完成院级教学观摩活动;同时要督促本年度未按规定完成听课任务的教师抓紧听课,所听课程可以是校、院观摩课,也可以是各级教学名师、教坛新秀、卓越教学奖、优秀教学奖获得者以及深受学生欢迎的优秀教师的课程。听课结束后,教师要及时将《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观摩听课记录表》和观摩心得体会交至所在学院。

二、 材料报送。各学院要对教师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并务必于20121212日前将《学院课堂观摩课开展情况汇总表》(纸质和电子版)、《院级教学观摩课安排表》、《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观摩听课记录表》和观摩心得体会等材料送交教务处(电子版可发待办事宜)。

三、 几点说明

(一)  组织教学观摩对促进青年教师在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手段、教学效果等方面的改进与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总结工作,以期达到教学观摩的最优效果。

(二)  学校对开设校级观摩课并取得良好效果的教师予以适当奖励。

(三)  学校规定必须参加的听课对象,即35岁以下(含35岁)青年教师或高校教龄不足5年的教师(包括2012年新进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少于4课时。未按规定完成听课任务的教师年底扣除相应工作量,超出规定听课课时年底给予一定的工作量补贴。

 

附件1:院级教学观摩课安排表

附件2:学院课堂观摩课开展情况汇总表

附件3安徽师范大学本科教学观摩听课记录表

 

 

                       二○一二年十一月三十日

 

附件.rar

 

主题词:  印数: 

主办单位:教务处 发文日期:2012年11月3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