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樊白 时间:2021-07-20点击数:

本网讯 (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714日至17日,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主办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大学组)在山东省青岛市举行。

全国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激烈。经过全体教练员、运动员的不懈努力和顽强拼搏,我校田径队捷报频传: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春雨荣获女子乙组800米和女子乙组1500米两枚金牌,其中800米破了大运会记录;高文靓在女子乙组5000米竞走中斩获第五名,在女子乙组10000米竞走比赛中获得第七名;朱绪晋在男子乙组800米和男子乙组1500米比赛中均获得第七名的好成绩;张雨琛获得女子甲组标枪第五名,是我校近十年甲组取得的最好名次;矫梦雨在女子甲组铅球中获得第八名、杨静伊获得女子甲组400米第七名。安师大田径队不仅为学校争了光,也为安徽省代表团添了彩!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