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代表队在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编辑:岳建军 时间:2022-01-1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敖露)1224-26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啦啦操分会、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等承办的2020-2021年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在南京市成功举办,比赛首次采用了线上线下结合的“2+1”创新模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600多个单位12800余名运动员参加,参赛人数多、水平高,竞争异常激烈。

由体育学院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健美操啦啦操专项班同学组成的安徽师范大学代表队,在领队岳建军副院长、总教练王艺兰副教授、指导教师金迪的带领下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斩获公开亲子混合组、3级规定动作俱乐部青年组、1级规定动作俱乐部青年组三项冠军以及双人公开青年组优胜奖。

据悉,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是国家啦啦操项目的最高级别赛事之一,我校代表队以强劲的实力在决赛中展现了团队风采和独特魅力,取得了骄人成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