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专题】师大排球队省运会上获佳绩

编辑:胡飞 时间:2022-07-25点击数:

2022719日至21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排球比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共派出三支排球队,分别参加女子甲组(本科公共院系组)、男子和女子丙组(体育院系组)比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担任领队,孙家明、方敏担任丙组男队教练,让永刚、赵芳担任丙组女队教练,石旅、赵俊红担任甲组女队教练。队员分别来自体育学院的21名同学(丙组)以及地理与旅游学院、文学院、历史学院、数统学院、教育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的8名同学。

受疫情影响,原定4月份举行的省运会延期至暑假进行,我校三支排球队的主力队员均为2018级同学,他们因已毕业不能参赛,实力均受到重大影响。比赛期间,体育学院院长金涛和副院长岳建军专程赴滁州看望排球队,给队员们鼓劲和加油。比赛中,三支排球队在教练员指挥下齐心协力、迎难而上、顽强拼搏,每一场比赛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和风格,真正做到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奉献了一场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的高水平比赛。最终,三支队伍克服主力队员不能参赛的不利状况,均取得亚军的不俗佳绩,展现了师大人不畏困难、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