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体育学院开展青年团员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9-04-23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团委)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师大青年坚定信念、凝心聚力。420日上午8时,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激扬青春梦”纪念五四100周年暨团员青年户外拓展活动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的户外营地举行。全校18个学院77名团员青年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分成6个小队,在相互信任与配合、相互鼓励与帮助的过程中,完成了一系列高难度的拓展训练:团队建设项目使大家体验到从陌生到默契的团队配合过程,切身感受到团队力量和集体温暖;极速60项目让大家学会了换位思考,增进了相互理解;众志成城项目让大家深刻理解了成功源于坚持不懈和不断创新,感受到相互支持、鼓励是前进的动力。最后,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回答了组织者提出的有关“五四精神”“当代青年”的问题。

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陈骁老师在活动总结中说到: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是现代青年应有的基本素质,是现代青年人格特质的两大核心内涵。而在活动中融入党史、团史知识问答,进行身体素质训练、趣味游戏等项目,也进一步促进了青年团员成员之间的相互作用、信任与支持。

据悉,此次活动是体育学院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来临之际,依托专业平台在全校青年中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使团员青年充分认识自我、挑战自我,增强纪律意识、团队意识,将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和认真负责的团队合作精神,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改革浪潮中建功立业,接过历史的接力棒,肩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崇高使命。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