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体育学类三班举办“锦时共筑梦,且待现芳华”主题双迎晚会

编辑:孙昊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1-02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戚心怡/文 张雨琛/图)“凯歌高奏辞旧岁,一元复始气象新”。1228日晚7时,体育学院2020级运动训练专业与2020级体育学类专业三班在学校北侧体育馆体育舞蹈房举办了“锦时共筑梦,且待现芳华”主题双迎晚会。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世兵、团委书记黄彦锴、健美操专业教师崇玉萍、羽毛球专业教师杨叙以及辅导员孙昊、戴晓禾等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

10784

晚会伊始,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快闪小分队》拉开了帷幕,节目形式多样,效果精彩缤纷。紧接着,由运训班同学自导自演,曾获得校新生才艺大赛一等奖的小品节目《咱们运训班》又一次走上了舞台,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得同学们爆笑连连。歌曲联唱《等你下课》《趁早》《我曾》《手心的蔷薇》等轮番登场,或轻快悠扬,或浪漫温馨,更有朱鑫栎同学自己作词作曲的歌曲《关于我们》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

26DC3


随后,吉他、电子琴、架子鼓等乐器的登场,也让老师和同学们看到了体育人的多才多艺。跆拳道节目《龙舞九天》和击剑节目《那些年》,为同学们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晚会中还穿插了趣味游戏,台下老师的积极参与不仅活跃了整场晚会的气氛,也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最后的节目是全体师生进行的大合唱《追梦赤子心》,高昂的歌声响彻整个体育舞蹈房,也再次诠释了体育的核心精神——团结精神。

3278B

辅导员孙昊对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晚会表示了高度的赞扬,随后又为同学们进行了学期总结,并期待同学们来年都有更好的的表现。

18A57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