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召开“永远跟党走”学党史主题班会

编辑:戴晓禾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5-12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加强大学生“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5月11日晚上,体育学院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在班级固定教室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学党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戴晓禾主持。

  同学们观看了展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宣传片,戴小禾强调,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裴思阳、俞君琳、张泠三位同学上台分别谈了观后感,她们均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应把个人的理想和党的伟大历史结合在一起,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学习了党史知识,进一步增强了时代赋予青年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苦练本领,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