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立项答辩

编辑:张学谦 预审:崔世兵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06-17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董勤操)为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形象,66日晚,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在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1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辅导员张学谦、方涛、戴晓禾、孙昊以及2019级39支实践团队负责人共同参加此次立项答辩活动。

各团队负责人按抽签顺序,围绕团队基本情况、项目特色、实施计划、预期目标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展示和答辩,评委老师从方案可行性、准确性、目的性、安全性着手提出相关问题,汇报人依次进行回答。在各团队负责人进行具体介绍后,各会场领导老师围绕答辩过程中各团队存在的问题以及策划方案需要完善的方向提出相关修改意见。会后,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领导组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确定了校级重点团队和院级重点团队拟推荐名单。

体育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对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组织和指导,通过此次答辩会,各实践团队对本团队实践方案的不足之处进行了修改。后期各团队将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完善方案,为今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