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团委开展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编辑:茆星 预审:黄彦锴 终审:崔世兵时间:2021-11-16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朱坤 汪若琪)为提升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育学院团委于1114日在花津校区南侧田径场开展了一场学生干部团建活动。

在前期情景导入、热身运动后,活动正式开始。全体成员被分为了四队展开活动,各队选出本队队长,队长在规定时间内带领成员完成取队名,选队徽,排队形,唱队歌。紧接着便开展团队游戏项目兔子过洞,搬石头过河等。游戏开始后所有队伍紧张筹备,出谋划策,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游戏项目。随后进行每两个团队的对抗比拼环节,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完成了属于自己团队的任务。小游戏打破了同学之间初识的隔阂,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增强团队合作沟通能力。最后由四支队伍进行了评比与此次活动的汇总,总结出自己的体会,并由队长进行发言感想。

本次团建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加深了彼此之间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倾吐心声的机会,使广大成员充分认识到团结互助、默契配合的重要性,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