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时间:2019-01-2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新闻中心)114上午9:00,体育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学院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

院长席玉宝向大会作《体育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书面),副院长钟晨向大会作《体育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及《体育学院2018年终津贴发放办法》解读。

大会指出,2018年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教学科研、人事人才、学团党群、体委工作、后勤保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亮点频出;学院财务工作合理有序,始终坚持合理地、有效率地使用学院各项经费,年度财务预算执行情况良好,为学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保障作用。同时,大会还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进、高显示度科研成果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事业发展中面临的挑战进行讨论分析。

袁德水最后强调,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院教代会、工会在民主治院、民主管理中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学院科学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推动力。全院上下要把教育教学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精心谋划好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他希望全体代表要充分发挥作用,广泛联系教职工,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着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向前迈进,共同创造体育学院更美好的未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