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编辑:汪暠 预审:袁德水 终审:袁德水时间:2020-03-31点击数:

本网讯(体育学院 汪暠3月30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院领导席玉宝、崔世兵、钟晨、金涛、余涛参加学习会。院党委书记袁德水主持学习会。

袁德水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习近平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

袁德水指出,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在思想上毫不放松,在要求上不折不扣,在管理上持之以恒,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切实把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

袁德水强调,现阶段学院要扎实做好线上教学、线上师生管理、线上就业、线上招聘等工作,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统筹规划好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

中心组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李锦斌在安徽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体育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专项布置。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