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编辑:党委办公室 预审:汪暠 终审:黄德春时间:2022-06-30点击数:


6月29日晚,体育学院在中央城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系列专题内容之一“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和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由治及兴 开启新篇》。

黄德春指出,今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1997年7月1日,中国政府恢复对香港行使主权,香港纳入国家治理体系,便走上了同祖国内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宽广道路,目前已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正处于由治及兴的关键时期。

黄德春强调,“七一”前后组织宣传“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是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载体。2022年安徽省体育专业统一考试,管理难度大、实际情况杂、突发状况多,面临酷暑和极端天气,体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和党员、学生临时党支部和学生党员能够吃苦耐劳、任劳任怨,关键时刻站得出、顶得住,化解考试期间出现各类困难,圆满完成了考试有关工作,充分体现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体育加试考场高高飘扬。他希望各党支部、党员要站好考试最后一班岗,利用好“七一”等重要节日,组织党员开展系列专题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