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

编辑:汪冬生 预审:高守东 终审:黄德春时间:2024-02-29点击数:

  2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守东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 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等视频。

   随后,高守东向大家介绍行政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人员组成及分工情况,与会党员就高质量做好2024年度支部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行政党支部要牢记党的宗旨,不断提升为全体师生服务的本领,增强与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的融合建设,形成党建合力,助推学院内涵式发展。院党委书记黄德春作总结讲话。他强调,新一届行政党支部要重点围绕三方面内容展开工作,一是要抓好"三会一课"制度,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二是要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可行的措施路径,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三是要擦亮党员身份底色,增强支部活动创新性、实效性、互动性。

   最后,在支部委员的组织下,全体党员进行了2023年度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241003 联系电话:5910709
Copyright 2015 Anhui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版权所有

访问量:

学院团委微信

学院团委微博